首页
1
公司介绍2
台南搬家-小象搬家公司 702台南市南区永成路二段837号 06-336-1111 06-262-2769 tainan.move@msa.hinet.net 全国地区
https://www.seitmh.com.tw/images/corpimg.png https://www.seitmh.com.tw/images/corpimg.png
https://www.seitmh.com.tw/images/corpimg.png https://www.seitmh.com.tw/images/corpimg.png 台南搬家-小象搬家公司
首页 特色简介

台南小象提供自助搬家精致搬家免动手搬家、公司工厂搬迁、货柜仓库等服务。诚信搬家是我们坚持的原则,专业搬家用心服务友善待客,让原本令人烦心的过程中,让您真实从心的感受,并体验小象提供的舒适体验!

专业服务

小象搬家秉持人安、物安、客户心安的工作核心,为给消费者的财产更完善的保障,致力於服务人员『全面/专精』的技能训练,提供客户安心、值得信赖的搬家服务,尽小象的专业,协助客户轻松省心搬新家。

服务项目

小象提供以下搬家、仓库服务:

我们有大、中、小的吊车做搬运,大小车辆齐全,全面满足您搬迁的需求,每辆货车皆搭载卫星定位系统,有效掌握行车动向,方便客户查询。并自备吊车,依搬运地形配搭,让您省下可观的吊运成本。

台南货柜仓储短期出租,占地400坪,备多个原封A级货柜,提供您短期储物的需求。小象搬家仓库场址:位於台86线交流道下,交通运输便利、机动性高

对且这只然湾

台南搬家-小象搬家公司创立人,从13岁加入搬家事业到现在,已经32年的时间,从小跟在父亲身旁工作,学了很多搬家经验及技巧,但更宝贵的是从许多工作经验中,更深的体会消费者的需求。也从中观察到传统搬家方式的缺点与死角。

小象搬家秉持人安、物安、客户心安的工作核心,为给消费者的财产更完善的保障,致力於服务人员『全面/专精』的技能训练,提供客户安心、值得信赖的搬家服务,尽小象的专业,协助客户轻松省心搬新家。如何降低搬运时造成的家具损伤;如何让整个搬家流程更有系统更流畅的运作;如何做到最好的品质与口碑,这些都是小象创立搬家品牌所努力的方向,并且要让台南搬家消费者,体验到有别於传统搬家,更崭新的服务。

一家合格的搬家公司不是有货车、棉被,就可以达到需求,当然职员的技术训练,品质的管理都非常重要。
小象搬家的经营目标:

  • 专业
  • 积极
  • 诚信
  • 永续经营

始终秉持著专业搬家的态度,在品质领域让顾客满意要做一间品质、信誉齐驱的搬家公司,我们不耍话术、不搞噱头,只做专业,用心服务,让消费者真实体验台南搬家的舒适感。对每一件家俱、物品细心保护,让您的财产更有保障。

其实搬家服务有一定的公定价格,低於市场行情的,消费者要小心留意,因为耗材、工资等,都是附加的成本。常听客户分享,遇过报价很便宜的,搬家当天再巧立名目,恶意加价;或是搬完家,家俱也坏得差不多,更无后续的理赔保障。

搬家现场估价,可以考验一家搬家公司的专业,您可以请业者说出搬家的流程、包装的过程、契约上的明细。客户也需诚实告知实际要搬运的品项及搬运的地形,双方互诚互信,互相尊重,必能营造一个合谐的搬家经验。

小象搬家  朱照民  2010.5.6

    

交易/付款方式:现金
主要服务地区:全国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