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南北回頭車3
2

南北回頭車

網路公告回頭車日期,可來電詢問車次,並說明您要搬運的物品、搬運的地點及樓層,回頭車搬家費用以實際現場評估為主。

回頭車是一種在貨運公司很常見的運送方式,因為載貨用的貨車空間都很大,若只用於單趟載貨會不太划算,所以回程時同樣也會載貨,將回程的空車作效益最大化使用,這樣子的模式就稱作回頭車,而現今搬家公司也普遍在使用。

預約洽詢請參考台南小象搬家網路公告回頭車日期,剛好您的檔期也可配合,可來電詢問車次,並說明您要搬運的物品、搬運的地點及樓層,客服人員會為您安排及報價。若網路公告的回頭車日期,和您的檔期無法配合,也可提前來電預約(儘量提早告知,以利安排),並說明您要搬運的物品、搬運的地點及樓層,客服人員會為你找尋合適的客戶一起併車北上或回頭。

台南搬家公司推薦

「政府合法立案」台南小象搬家

免費諮詢:06-3361111

服務項目:經濟搬家精緻搬家自助搬家免動手搬家企業搬遷倉儲出租

店面地址:台南市南區永成路二段837號

官方網站:https://www.seitmh.com.tw/

136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