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搬家知識
2
搬家常見問題
3
家庭搬家注意事項,如何減少物品損壞4
https://www.seitmh.com.tw/custom_99031.html 家庭搬家注意事項,如何減少物品損壞 家庭搬家注意事項,如何減少物品損壞 家庭搬家是最常見的搬家類型,舉凡換工作、換房屋、換環境等因素,都有可能需要整家子搬家。 搬家時的打包收納是最麻煩也最耗體力的地方,除了必須先把家裡所有物品拿出來整理與丟棄外,後續還需要裝箱、將家具以包材保護等,同時針對不同性質的物品也有不同搬家打包方式和適合的搬家收納工具。如果家中成員有長輩幼兒,沒有時間為搬家打包收納的話,也可以考慮搬家公司提供的打包服務,省時省力又能減輕搬家負擔。 搬家前,新家物品傢俱的擺設位置要事先規劃好,千萬不要等搬家人員將物品定位後又隨意更改位置如此不僅會延長您搬新家的時間,也會因雜亂而找不到東西。 電視、電腦、錄放影機及音響等電器的接線,儘量於搬家前一天自行拆除綑綁並收納在同一個箱子,可避免搬家後找不到接線的麻煩。 事先清理傢俱櫥櫃並噴灑殺蟲劑,避免將蟑螂等蟲害帶到新家。 開放式車型疊貨的標準是,不超高駕駛座的車頂高度50公分內若已達到此高度,請勿再要求服務人員裝載更多的東西因法令有限制載運貨物的高度,超過法定高度是會被警察取締罰款的。

家庭搬家是最常見的搬家類型,舉凡換工作、換房屋、換環境等因素,都有可能需要整家子搬家。

搬家時的打包收納是最麻煩也最耗體力的地方,除了必須先把家裡所有物品拿出來整理與丟棄外,後續還需要裝箱、將家具以包材保護等,同時針對不同性質的物品也有不同搬家打包方式和適合的搬家收納工具。如果家中成員有長輩幼兒,沒有時間為搬家打包收納的話,也可以考慮搬家公司提供的打包服務,省時省力又能減輕搬家負擔。

搬家前,新家物品傢俱的擺設位置要事先規劃好,千萬不要等搬家人員將物品定位後又隨意更改位置
如此不僅會延長您搬新家的時間,也會因雜亂而找不到東西。

電視、電腦、錄放影機及音響等電器的接線,儘量於搬家前一天自行拆除綑綁
並收納在同一個箱子,可避免搬家後找不到接線的麻煩。

事先清理傢俱櫥櫃並噴灑殺蟲劑,避免將蟑螂等蟲害帶到新家。

開放式車型疊貨的標準是,不超高駕駛座的車頂高度50公分內
若已達到此高度,請勿再要求服務人員裝載更多的東西
因法令有限制載運貨物的高度,超過法定高度是會被警察取締罰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