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搬家知識
2
搬家常見問題
3
搬家公司收費方式,有免動手搬家服務嗎4
https://www.seitmh.com.tw/custom_99035.html 搬家公司收費方式,有免動手搬家服務嗎 搬家公司收費方式,有免動手搬家服務嗎 搬家公司費用 你可能會有一兩次搬家的體驗,無論是學生時期的搬宿舍,或是到出社會後在外租屋的搬家,一般來說都會先查詢搬家公司的評價,以及價格是如何計算的,並衡量自己的預算來選定搬家公司,但是!但是!但是…到底哪家搬家公司最划算?需要收取哪些費用?以車計價還是里程計價?會事前評估價格還是到場又隨口加價?這些都是搬家時會考量的問題,而「搬家到底會花費多少錢?」也成為人人重視的問題,就讓小象告訴你該如何評估搬家所需費用! 自助搬家 若是簡單的學生搬宿舍、小資族、單身族套房微型搬家,只有幾箱衣物、小型家電、幾個收納櫃,沒有什麼大型家具時,就可以選擇自助搬家的服務,所有東西都由自己打包,搬家公司只負責將東西運送到指定定點。 專業搬家 若是需要搬運的東西較多,像是買新房搬遷、公司換新辦公室等等,有眾多大型家具、易碎品等,自己無法打包時即可選擇專業搬家服務,交由搬家公司一手包辦,從價格評估→打包→搬運→到全數就定位,讓你只需動口無須動手。

搬家公司費用

你可能會有一兩次搬家的體驗,無論是學生時期的搬宿舍,或是到出社會後在外租屋的搬家,一般來說都會先查詢搬家公司的評價,以及價格是如何計算的,並衡量自己的預算來選定搬家公司,但是!但是!但是…到底哪家搬家公司最划算?需要收取哪些費用?以車計價還是里程計價?會事前評估價格還是到場又隨口加價?這些都是搬家時會考量的問題,而「搬家到底會花費多少錢?」也成為人人重視的問題,就讓小象告訴你該如何評估搬家所需費用!

自助搬家

若是簡單的學生搬宿舍、小資族、單身族套房微型搬家,只有幾箱衣物、小型家電、幾個收納櫃,沒有什麼大型家具時,就可以選擇自助搬家的服務,所有東西都由自己打包,搬家公司只負責將東西運送到指定定點。

專業搬家

若是需要搬運的東西較多,像是買新房搬遷、公司換新辦公室等等,有眾多大型家具、易碎品等,自己無法打包時即可選擇專業搬家服務,交由搬家公司一手包辦,從價格評估→打包→搬運→到全數就定位,讓你只需動口無須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