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搬家知识
2
搬家常见问题
3
搬家公司收费方式,有免动手搬家服务吗4
https://www.seitmh.com.tw/custom_99035.html 搬家公司收费方式,有免动手搬家服务吗 搬家公司收费方式,有免动手搬家服务吗 搬家公司费用 你可能会有一两次搬家的体验,无论是学生时期的搬宿舍,或是到出社会后在外租屋的搬家,一般来说都会先查询搬家公司的评价,以及价格是如何计算的,并衡量自己的预算来选定搬家公司,但是!但是!但是…到底哪家搬家公司最划算?需要收取哪些费用?以车计价还是里程计价?会事前评估价格还是到场又随口加价?这些都是搬家时会考量的问题,而「搬家到底会花费多少钱?」也成为人人重视的问题,就让小象告诉你该如何评估搬家所需费用! 自助搬家 若是简单的学生搬宿舍、小资族、单身族套房微型搬家,只有几箱衣物、小型家电、几个收纳柜,没有什么大型家具时,就可以选择自助搬家的服务,所有东西都由自己打包,搬家公司只负责将东西运送到指定定点。 专业搬家 若是需要搬运的东西较多,像是买新房搬迁、公司换新办公室等等,有众多大型家具、易碎品等,自己无法打包时即可选择专业搬家服务,交由搬家公司一手包办,从价格评估→打包→搬运→到全数就定位,让你只需动口无须动手。

搬家公司费用

你可能会有一两次搬家的体验,无论是学生时期的搬宿舍,或是到出社会后在外租屋的搬家,一般来说都会先查询搬家公司的评价,以及价格是如何计算的,并衡量自己的预算来选定搬家公司,但是!但是!但是…到底哪家搬家公司最划算?需要收取哪些费用?以车计价还是里程计价?会事前评估价格还是到场又随口加价?这些都是搬家时会考量的问题,而「搬家到底会花费多少钱?」也成为人人重视的问题,就让小象告诉你该如何评估搬家所需费用!

自助搬家

若是简单的学生搬宿舍、小资族、单身族套房微型搬家,只有几箱衣物、小型家电、几个收纳柜,没有什么大型家具时,就可以选择自助搬家的服务,所有东西都由自己打包,搬家公司只负责将东西运送到指定定点。

专业搬家

若是需要搬运的东西较多,像是买新房搬迁、公司换新办公室等等,有众多大型家具、易碎品等,自己无法打包时即可选择专业搬家服务,交由搬家公司一手包办,从价格评估→打包→搬运→到全数就定位,让你只需动口无须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