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搬家知识
2
搬家常见问题
3
搬家行程该如何安排?现金及贵重物品处理4
https://www.seitmh.com.tw/custom_99032.html 搬家行程该如何安排?现金及贵重物品处理 搬家行程该如何安排?现金及贵重物品处理 搬家前十天 (1) 如果您的新家还在装修,须确认完工日。 (2) 建议您把新家俱运送日期与搬家日期错开。 (3) 建议至少要在搬家的5天前,请搬家公司到府或公司进行免费估价,预定搬家日期。 搬家前七天 (1) 规划新居家俱配置图(注意别让大型家俱挡住插座)。 (2) 将所有物品分类整理,处理淘汱的二手家具(送人/请环保局清运)。 (3) 将新居彻底清扫干净,检查新居的马桶排水孔是否畅通,天花板和墙面是否 漏水,是否还有需要修理。 (4) 记得告知亲友您要搬家的消息,及新的联络方式。 (5) 信用卡、手机、帐单及期刊杂志等的地址变更通知。 搬家前三天 (1) 办理有线电视信号转移。(2) 办理电话停机或移机手续。 (3) 向电力、天然瓦斯、自来水公司查询最后使用度数,暂停银行代缴业务。(4) 通知邮政和订购每日送的鲜奶公司变更地址。 (5) 於搬家前一日,应事先与邻居打声招呼,造成不便之处,尚请包涵。 (6) 电梯大楼搬家,请确认地下室限高,提前一天知会大楼管理员。 (7) 如搬迁地巷弄狭窄或常有车辆停放,请提前告知邻居,预留搬家公司车位。 搬家公司有时因人力不足,会请临时工或素质较差的工人,小象搬家提醒大家,现金及贵重物品务必要自行收好,避免在搬家时遭受财产损失。 (1) 现金及贵重物品请自行携带。 (2) 在搬家师傅到来之前,可在新旧居的地板上铺上纸板(尤其是木质地板),以防刮伤。 (3) 再次叮咛搬家工作人员,哪些是贵重及易碎物品,以确保心爱物品的完整性。 (4) 提供新家家俱摆设位置图,以供搬家师傅安全定位。 (5) 结清尾款前,先清点物品:重点检查贵重物品、易碎物品是否有遗失或损坏,家俱是否有碰撞或损坏,家俱摆放是否符合要求。 (1) 先整理常用的物品,一些平时基本不用的东西可以放进储藏室再慢慢整理。 (2) 主动和邻居打招呼,相互认识,建立友善的邻里关系。 (3) 尽可能在搬家后七日内将东西整理完毕,确认物品是否有遗失或受损的状况。 在搬家前一定要先确认新住处的位置,此外,确认室内空间也非常重要。事先到新住处规划大型家具要如何摆放,是否会挡到插座位置、家具尺寸合不合适、动线流不流畅等,都应该在搬家前就确定好,并且填入待办事项中,才能减少不如预期的状况!

搬家前十天

(1) 如果您的新家还在装修,须确认完工日。

(2) 建议您把新家俱运送日期与搬家日期错开。

(3) 建议至少要在搬家的5天前,请搬家公司到府或公司进行免费估价,预定搬家日期。

搬家前七天

(1) 规划新居家俱配置图(注意别让大型家俱挡住插座)。

(2) 将所有物品分类整理,处理淘汱的二手家具(送人/请环保局清运)。

(3) 将新居彻底清扫干净,检查新居的马桶排水孔是否畅通,天花板和墙面是否

漏水,是否还有需要修理。

(4) 记得告知亲友您要搬家的消息,及新的联络方式。

(5) 信用卡、手机、帐单及期刊杂志等的地址变更通知。

搬家前三天

(1) 办理有线电视信号转移。

(2) 办理电话停机或移机手续。

(3) 向电力、天然瓦斯、自来水公司查询最后使用度数,暂停银行代缴业务。

(4) 通知邮政和订购每日送的鲜奶公司变更地址。

(5) 於搬家前一日,应事先与邻居打声招呼,造成不便之处,尚请包涵。

(6) 电梯大楼搬家,请确认地下室限高,提前一天知会大楼管理员。

(7) 如搬迁地巷弄狭窄或常有车辆停放,请提前告知邻居,预留搬家公司车位。

搬家公司有时因人力不足,会请临时工或素质较差的工人,小象搬家提醒大家,现金及贵重物品务必要自行收好,避免在搬家时遭受财产损失。

(1) 现金及贵重物品请自行携带。

(2) 在搬家师傅到来之前,可在新旧居的地板上铺上纸板(尤其是木质地板),以防刮伤。

(3) 再次叮咛搬家工作人员,哪些是贵重及易碎物品,以确保心爱物品的完整性。

(4) 提供新家家俱摆设位置图,以供搬家师傅安全定位。

(5) 结清尾款前,先清点物品:重点检查贵重物品、易碎物品是否有遗失或损坏,家俱是否有碰撞或损坏,家俱摆放是否符合要求。

(1) 先整理常用的物品,一些平时基本不用的东西可以放进储藏室再慢慢整理。

(2) 主动和邻居打招呼,相互认识,建立友善的邻里关系。

(3) 尽可能在搬家后七日内将东西整理完毕,确认物品是否有遗失或受损的状况。

在搬家前一定要先确认新住处的位置,此外,确认室内空间也非常重要。事先到新住处规划大型家具要如何摆放,是否会挡到插座位置、家具尺寸合不合适、动线流不流畅等,都应该在搬家前就确定好,并且填入待办事项中,才能减少不如预期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