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搬家知识
2
搬家常见问题
3
家庭搬家注意事项,如何减少物品损坏4
https://www.seitmh.com.tw/custom_99031.html 家庭搬家注意事项,如何减少物品损坏 家庭搬家注意事项,如何减少物品损坏 家庭搬家是最常见的搬家类型,举凡换工作、换房屋、换环境等因素,都有可能需要整家子搬家。 搬家时的打包收纳是最麻烦也最耗体力的地方,除了必须先把家里所有物品拿出来整理与丢弃外,后续还需要装箱、将家具以包材保护等,同时针对不同性质的物品也有不同搬家打包方式和适合的搬家收纳工具。如果家中成员有长辈幼儿,没有时间为搬家打包收纳的话,也可以考虑搬家公司提供的打包服务,省时省力又能减轻搬家负担。 搬家前,新家物品家俱的摆设位置要事先规划好,千万不要等搬家人员将物品定位后又随意更改位置如此不仅会延长您搬新家的时间,也会因杂乱而找不到东西。 电视、电脑、录放影机及音响等电器的接线,尽量於搬家前一天自行拆除捆绑并收纳在同一个箱子,可避免搬家后找不到接线的麻烦。 事先清理家俱橱柜并喷洒杀虫剂,避免将蟑螂等虫害带到新家。 开放式车型叠货的标准是,不超高驾驶座的车顶高度50公分内若已达到此高度,请勿再要求服务人员装载更多的东西因法令有限制载运货物的高度,超过法定高度是会被警察取缔罚款的。

家庭搬家是最常见的搬家类型,举凡换工作、换房屋、换环境等因素,都有可能需要整家子搬家。

搬家时的打包收纳是最麻烦也最耗体力的地方,除了必须先把家里所有物品拿出来整理与丢弃外,后续还需要装箱、将家具以包材保护等,同时针对不同性质的物品也有不同搬家打包方式和适合的搬家收纳工具。如果家中成员有长辈幼儿,没有时间为搬家打包收纳的话,也可以考虑搬家公司提供的打包服务,省时省力又能减轻搬家负担。

搬家前,新家物品家俱的摆设位置要事先规划好,千万不要等搬家人员将物品定位后又随意更改位置
如此不仅会延长您搬新家的时间,也会因杂乱而找不到东西。

电视、电脑、录放影机及音响等电器的接线,尽量於搬家前一天自行拆除捆绑
并收纳在同一个箱子,可避免搬家后找不到接线的麻烦。

事先清理家俱橱柜并喷洒杀虫剂,避免将蟑螂等虫害带到新家。

开放式车型叠货的标准是,不超高驾驶座的车顶高度50公分内
若已达到此高度,请勿再要求服务人员装载更多的东西
因法令有限制载运货物的高度,超过法定高度是会被警察取缔罚款的。